close

※注意!以下新聞將會有劇情泄漏※

雖然戲分不多,不外扮演「冰冷兵士」的塞巴斯汀史坦照舊在「復仇者同盟:終局之戰」有著相當動人的戲份,塞巴斯汀比來為了宣揚電影,列入節目「The Tonight Show」,提到片尾他與多年老友「美國隊長」的告辭戲,他笑回「我當天才知道我們要演這段」。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

塞巴斯汀坦言拍片時沒有被透露任何細節,「我拍的所有器材,都是當天才知道的,你可以從我的臉色看出來,而我把這類複雜混亂的情感潛藏在『名模大特務』裡面那種眼神底下,我完全不知道演了什麼」。塞巴斯汀也透露先前馬克魯法洛所說的「婚禮戲」是真的,「我那時被示知要拍場婚禮戲,我當時就像『誰要結婚?』的感受,不外每個人都穿戴很正式,前方分外空出兩小我的空間,我猜那應該是後製要P上新郎與新娘,但這就是一場婚禮」,塞巴斯汀最後還诙諧跟主持人問及,「你看過這部片子了嗎?這個婚禮真的有泛起吧。」

塞巴斯汀接下來還將與「獵鷹」安東尼麥奇合演漫威影集,被問到兩人的合作,塞巴斯汀坦言:「我愛他,跟他在一路拍戲很好玩。」

__________

狂熱影評鬥膽秀!《噓!星聞》克日起舉辦影評徵稿,快進來看看吧!

__________



本文來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90/3790833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