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檢視相片

DIOR 裸色不法則單肩薄紗西服
淺色長袖內中/私家提供

 

音樂,為她的生命帶來無窮誇姣。愛唱歌的田馥甄,沒有甚麼弘遠夢想,只同心專心期望能做好這件帶給她人生中最大快樂的事-用她美妙的嗓音,唱出最美的歌曲。漸漸尋、漸漸聽、漸漸唱,依循她自由而篤定的步伐,繼續以她的美好音樂療癒衆人的心,將她心裏所感受到的康樂轉達至世界上各個角落。讓聽見她歌聲的人心裏能感觸感染到真實的快樂,對她而言,心中已經是巨大的知足。

 

檢視相片

漸層裸色薄紗西服、裸色芭蕾舞鞋
ALL BY DIOR
橙色高領上衣/私家供給

 

S.H.E兵分三路後

從從前的SHE三個少女,現在都成為成熟又獨立的女人,對於這心境改變田馥甄說:「其實到了後期,我們三個在工作上都是自己做選擇,好比說專輯的偏向或是要選甚麼歌,甚麼工作合適本身、甚麼不合適都已有相當水平上的認識。」現在自己成立了公司她說:「一開始感覺可以更自由的作決定,很多的計劃、步調與投資都可以更隨心所欲,同時又必需更加謹慎隆重。」此刻這類自由,她更說道:「應當是架構在本身更知道本身的標的目的是甚麼,而且更懂得自律與取捨,內心心裡是要更篤實、更篤定,自由,更多了份責任。」

 

檢視相片

ROSE DES VENTS 18K玫瑰金紅色釉漆鑲鑽項鍊
黑色網格上衣、紮染細肩帶不法則西服
ALL BY DIOR
黑色高領上衣/私家供應

 

做音樂不忘以「快樂」為本

本身成立的新公司便以「樂來樂好」命名,其實從字面上便能看出田馥甄想表達的初衷:「音樂使我歡愉,好的音樂也能夠使別人快樂,以歡愉為本;以音樂為本,我歡愉的做音樂,讓音樂變得美好,也可以使他人聽到我的音樂而感應快樂,所以就以破音字來命名,但願今後無論做任何決定跟任何決定,或要前往某些方向時,那就是我漂浮在大海上的錨,它最少可以不時提醒我根基在哪裡,不要分開這個初志。」

 

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
檢視相片

玫瑰拼接絲質上衣、荷葉下襬點綴裙、花朵平底涼鞋
ALL BY KENZO

30年後的《墨綠的夜》

客歲2018年最後一個晚上,田馥甄分享了片子《地球最後的夜晚》裡她所演唱的單曲《茶青的夜》,這也是她成立本身公司後的第一個作品,她回覆:「其實這首歌原唱版本已經是1983年了,在唱首歌之前我先看過了片子,是一部異常唯美如夢鄉般的電影。與製作人陳珊妮先生合作下,我們兩人都很清晰這首歌的氛圍,也都很浏覽畢贛,進展各人在聽到這首歌的時辰可以感受與片子是一樣的,擁有一夜好眠的夢境。同時也進展帶出新的氣氛,插手我們彼此的情緒與感觸來製作這首歌曲。」

 

檢視相片

紮染風衣外套、紮染細肩帶不劃定規矩長西服
ALL BY DIOR
黑色高領上衣/私人供應

反問交往對象?HEBE的戀愛樣子

說到客歲與蒲月天合唱了《戀愛的樣子》,對於自己戀愛時惡作劇說:「那可能要問我交往過的歷任對象吧(笑)。」原來田馥甄也會撒嬌?「我自己是感覺如果當下氛圍對了,恰如其分的小撒嬌、小示弱,也是戀愛中的情趣之一。在豪情中知道甚麼時刻該收、甚麼時刻該放,也是一種天份。對於現階段的我而言,豪情中我最重視的是兩人相處開不開心,見到彼此時表情都很好,因為工作已經讓平常處於重要狀況,見面時彼此感到表情放鬆、沒有壓力而且開心,這長短常主要的。」

 

檢視相片

漸層裸色薄紗洋裝、裸色芭蕾舞鞋
ALL BY DIOR
橙色高領上衣/私家提供

– STAR QUOTE –

「寫出《本身的房間》的小說家吳爾芙曾如是說:『一小我能使自己成為自己,比甚麼都主要』這也是我的單曲〈本身的房間〉所想表達的意義。」

– Hebe 田馥甄。

 

資料供應:《MilkX》

http://www.milkxtw.com/



以下文章來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7%94%B0%E9%A6%A5%E7%94%84hebe-tien%EF%BC%8E%E7%94%A8%E5%BF%AB%E6%A8%82%E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cykwn75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